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无题

今天是星期六,可是早上6点半就被闹铃吵醒了。会这么早起身原本是想去一个坐落在荷兰和德国边界的城市 - Venlo 的,结果在醒来半小时后就取消念头了...

不是因为天气冷 (虽然现在是 -6度),更不是因为想继续往被子里钻,而是我并不感兴趣...

通常会令我兴致勃勃的城市都会有一些特色的建筑、雕像吧,可是我在google 里根本找不到令我感兴趣的景点,更别说热血沸腾了...

再来是因为这次的旅程除了接朋友的朋友外,最主要的是购物中心了,而且是名牌的!我对名牌并没有什么认知,可算是名牌白痴吧... 对我来说称得上“名牌”的都只是那些价钱比相同物品高及品质比较好 (是吧?我不确定)的商品,穷惯的我觉得它们都在我的知识以外,哈哈。

最近要省钱去毕业旅行了,只因目前还没做任何兼职,所以只能靠省钱来应付旅行费。和妈说我要在回国前去很多很多城市玩,她说欧洲太大了,在一两个月内根本旅游不完。所以呢,我只能去最想去的那些城市了,暂时还没对外公开,呵呵。

写到这里已经是早上7点半了。

我要感谢部落格这个空间。原本在开始写这篇废话时我想加入一些心情垃圾的,例如最近看什么很不爽,怎知写着写着,那些负面的重点已经变得没有写出来的必要了,呵呵...

对事情的看法会影响心情,只要把关心我以外的人看得太重,就自然会减少很多人际的烦恼了。

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,都不懂会有谁看到这篇废话。麻烦读到这里的人给点评语回复哦,我会以明信片答赏,哈哈!

该吃早餐了,byebye!

No comments: